坑的自然神

雪银飞燕踏疾风,赤金鞍鞯坠芙蓉。京城少年无归意,笑望南山不老松。

【谭赵】【楼诚衍生】谭总恋爱了【视频直播】

【谭总住院了】

谭总助理知乎知道天涯同时求助
老大电话一个小时了打不通!该不该报警!!怎么办,在线等挺急得!!!

等到谭宗明处理完手头的工作,才放助理回去。前者顿觉百无聊赖,后者却是如释重负。
谭宗明习惯一人独居,但生活起居还要人照顾,老实是说当他的助理挺难的。伺候好谭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陈助理摇头,迄今为止能让谭总满意的恐怕还是小蝌蚪没找到妈妈呢。 

华灯初上,没了公事没了应酬,谭宗明感到有些失落,在平时当然不能浪费大好光阴,可现在腿上绑着石膏,伤残人士哪里还有闲情逸致风花雪月!不过刚才激烈的性爱,让他心情大好,没想到凌远手里还藏着如此有趣的玩具。

“凌远,怎么下班也不来找我喝一杯。”

“谭宗明,你一不挂号,二不排队,VIP住着,专家主任伺候着,还有什么不满意。你个病号还要喝酒?”

谭宗明以为自己打错了电话,不可思议地看着屏幕,确认是凌远的号码无误。

“你吃错药了?”

“你才应该吃药。我好得很。我媳妇回来了。哪儿也不去……哎!熏然,你别喝那个,太凉对胃不好。”

“哔——”

哈?凌远,你个妻奴。谭宗明瞧不上这个见色忘义的亲戚,两人长得是有些相似的,可性格大不一样,尤其是对待感情,连谭宗明自己都承认自己做不到凌远那样,情债他欠的太多,这辈子恐怕是还不完了。敲打着腿上的石膏,白底黑字,谭宗明相信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人能和自己公平交易,各取所需。

“喂,您好。”

“是我。”

赵启平带着口罩在楼下药店买,正选药的他随意接起来电,对方的声音让他差点儿骂出声。都什么年月了,霸道总裁的戏码还有人演,‘是我’,我才不管你是谁。

“先生,麝香痔疮栓,10元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手机那边短暂沉默之后就是刺耳的大笑,赵启平恨不能用口罩遮住整个脸,扔钱拿药,逃出药店。回到家里的赵启平一点儿东西都吃不进,脑袋疼,嗓子疼,腰疼,腿疼,还有最疼的屁股,无时无刻提醒着他罪魁祸首还住在亲自安排的VIP病房里,自己真的犯贱,逞强招惹不该招惹的人,可他却一点儿都没有后悔。赵启平陪曲筱绡参加新闻发布会,第一次见到本市风云人物,商界传奇谭宗明,活了快三十年,从来没有一个人能将他喜欢的parda穿出那种味道,呼吸急促心跳加速,没有心脏病,他断定自己恋爱了,还是单恋。反正是爽过了,自己也没吃亏吧。赵启平洗完澡躺在床上,摸了摸药盒,心中默念真是冤家。

所以说还是要发链接啊

评论(7)

热度(72)